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湖北武汉自愿连锁经营业|连锁经营正面报道|69800赚1040万|网络连锁经营官方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湖北武汉自愿连锁经营业 本版主要介绍湖北武汉自愿连锁经营业内幕 国家项目二平台 | 保底工资 | 住房支持

网络连锁经营 本版介绍网络连锁经营操作 网联操作 | 网络连锁经营操作 | 网联赚钱吗

连锁经营业 本版主要介绍连锁经营业正面报道 税收 | 八大心态 | 出局证

查看: 175|回复: 5

[正面报道] 武汉自愿连锁经营业谎言背后的秘密!老总为什么转型??

[复制链接]

89

主题

782

帖子

25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29
发表于 2019-10-23 19:5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朋友你好!我是小梦。很高兴你能停下脚步浏览我的贴子,相信对你心中的疑难问题一定有所帮助。  我们先谈谈这个“美丽谎言”背后的目的。在了解行业的时候听到最多的话就是:“这个行业的成功率是100%,只有放弃的没有失败,就像银行排队一样,谁排在前面,谁就先成功。”其实刚了解几个月的朋友根本不知道行业的风险,因为《生活管理二十条》规定一级做一级的事情,下一级的业务员不能问上一级业务员的事。行业很多事情都是层层保密的。比如其他业务员有新人来了不认可回去了对其他业务员是保密的。还有有的人市场破坏了,发展不动放弃了,也是保密的,对知道的人说回家处理事情,不知道的根本就不让他知道。就是因为这样很多人,不顾一切的把家里的亲戚朋友都叫去。有很多新人不理解,有的甚至家庭都破坏了,还有很多亲戚朋友反目成仇。很多不幸的故事每天都在行业里面上演。(有夫妻反目的,有恋人分手的,有父子打架的,有母子断绝关系的。)那么为什么要叫家里人去呢?第一就是欲望的膨胀,因为听说可以挣很多钱,每个人都可以成功,根本不考虑后果。第二就是增加说服力,如果叫亲戚朋友去,自己家里人没有去根本没有说服力。
行业说简单点就是一个分钱的游戏,就是先入市场的人赚后入市场的人的钱。你叫不去人加入行业哪来的收入呢?再说这个行业是自己创业,你就是老板而不是给别人打工,你想想谁给你保底呢?而他们说的保底只是一个理论数。行业内情你到底了解有多少?行业是72行以外的一行。它与传统有些不同,没有产品,所以它的利润最大化。通过一种先进的五级三晋制,人际的倍增,来达到财富的倍增。在考察期内,给人的感觉做行业很容易。可是真正做起来才发现问题随之而来。行业适合每个人,但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这个行业的。请问你到底适合吗?有能力吗?这个是个很好的行业,但是你想过发展吗?考虑过你的朋友亲人不认可吗?
我放弃行业后也很不甘心,不服输,就一直在网上查资料才发现行业真的不适合我。才知道这个行业全国各地都有,最主要的是网上也是有的。也就是《互联网资本运作——网联》。21世纪人际网络和电脑联网将是社会发展潮流, 连锁业必将发展到人际网络和电脑网络相结合!网络操作更容易成功,例如,上平台快,秒结算,当天提现,进人渠道广等,这些优势是异地无法去比的。对于一般的人来说,没有人脉资源,没有经济支撑。更合适做网络版。网络版的出现,与异地不是对立,而是升级版,是异地连锁无法比拟的!
       对于一般的人来说,没有人脉资源,没有经济支撑。更合适做网络版。网络版的出现,与异地不是对立,而是升级版,在行业里注定有些人合适做异地,而大部分人没有广阔的人脉,没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在异地很难成功,而俗话说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肯定为你开一扇窗。网络版的出现,更低的门槛,更高的成功率,给更多的年轻人一次翻身的机会,让连锁锁行业异地与网络达到共荣,焕发出行业的第二次生机!
所以,错不在模式,而是异地连锁全职异地蹲守,层层谎言包装层层保密,不透明等等的方式导致98%的人失败,最终身败名裂,人财两空,,网联恰恰规避了这些弊端,优化了模式,公开透明,公平公正,这里版面有限,全面对比了解请加昔日出局人
QQ 3517811936

欧阳梅女士QQ 480210084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上一篇:武汉自愿连锁经营第二平台六位数是真的吗?为什么很多老总放弃了?
下一篇:广西南宁自愿连锁经营业有什么保障吗?为什么有这么人在从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782

帖子

25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29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6 14:3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从事者,谁都希望自己能早日到老总级别。因为行业把所有好处诱惑,全说在上了老总才可以有的, 其实从事者看重的主要是,上到老总以后得到的那些东西,保底工资,第二平台,穿金戴银,买豪车,买别墅,出国旅游,出局证,无息贷款,等等的这些东西。这是每个从事者都想要得到的,人嘛都是有贪念的要不也不会从事。不过当自己看到老总的时候,真的是挺诱惑人的。
然而,真的是我们眼睛看到的那样吗,不是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如果你想知道层层内情,请咨询
昔日出局人扣扣3517811936
欧阳梅女士QQ 48021008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782

帖子

25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29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7 09:0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帮人的责任制:
每个刚去异地考 察的时候,行业人士就会告诉新人,其实这只是一个空头支票。这个行业有个人帮人的责任制,即使你发展不动了,你的伞上为了自己的发展会往我们下面放人,理论上这个是成立的。但是实际上是不可行的,在异地行业里有一条线叫——死线!不知道亲们听说了没有!也就是下面发展不动了,停滞不前了成为了死线。如果说上面会往下面放人会产生这种结果吗?不会!有钱不赚那就是傻子,那些去异地的人都不是傻子,不是他们不想坚持而是他们坚持太长时间了,绝望了!原因如下:一、他们的推荐人也邀约不到了啊,即使能邀约到人也只会和自己有着亲人关系的下面放。二、比如说你发展不动了,是你上面的人给你下面放人了,但是你下面也在等你放人,你能放吗?
但是网联的市场不是自己的亲戚朋友,而是全国四千多万从事异地的人和考 察的人,这个市场很庞大,你不做还有张三李四,对网联的影响没有任何一点的影响。而且网联有个硬性的条件,我们网联是一条线一条线的F展,不像异地是几条线同时发展。网联i是没有100单是不能开第二条线的,也就是说今天我们做网联了,上面有3~17人在这条线上,他们都是没有100单就不能开第二条线,这个时候推荐到的人就会往我们下面放,当我们还在学习如何发帖的时候,我们下面就有新人了,我们不但份额得到累计还有钱可以拿,这样也充分调动了我们的积极性,而且当我们会宣传后你推荐到人了,可能没有一百单开不了第二条线这个时候你必须也会往第一条线下面放,并且你下面的伙伴也是如此。这个硬性条件就充分保证了上拉下推的人帮人这个制度了。
为什么同样的模式,异地不能保证人帮人而网联就能保证呢?说白了这就是一个市场问题,有市场就好帮忙,如果自己都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怎么帮你呢?异地的市场小,就是自己的亲戚朋友,这条路越走越窄;网联的市场是全国各地从事或考 察行业的朋友,随着时间的推移,宣传越做越多加的人也就越来越多,市场也就越来越多了。了解更多请加

金级导师追梦先生QQ 3517811936
欧阳梅导师QQ 48021008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782

帖子

25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29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8 17:3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事隔几年,回想那些事情都感觉可笑,当然没有加入这个行业之前是心里有很多的事情,或者是疑问方面没有搞清楚,但是人家总是说你想的事情我们之前都已经想过了,你没有想到的事情我们也已经想到了,这些事情你迟早都会明白的,当你加入了就明白了,,但是当你真的加入以后就会说这些事情该让你知道的时候毕然会让你知道,不该让你知道的时候怎么问也没有人告诉你,这个行业就是这样当时我就很纳闷因为我推荐人是我亲哥哥呀,,我最不理解的就是亲兄弟难道不能私下说一点吗??结果还是不行
刚刚加入的时候我是充满了激情,然后经过一段时间拜访然后心里有一些疑问不能得到及时的解答,所以刚加入不久会进入一个低谷状态,也简单称之为消极状态,对于这个行业稍微有些怀疑,而且感觉每天在这里会有一些无聊,这个都是一个过程然后经过一些时间的拜访就会重新找到激情的感觉,然后开始疯狂的开始邀约,,但是虽然自己走进了邀约的阶段,不过自己依然对连锁经营业这个模式只是知道表面,感觉需要三个合作伙伴,然后他们三三的倍增,而自己需要管理好属于自己的团队,然后等到600份上总,然后每个月可以拿到六位数收入,,然后可以做国家项目享受什么无息贷款什么之类的,,想法就是这么简单,,包括说自己来一个人赚多少钱并不知道,,当然别人也经常说想的少,包袱就轻,走起路来也会很轻松,如果自己想的多了包袱就大了,,最后的结果是自己把自己压倒了,,,所以很多从事者都是有疑问但是想法很简单,,了解阳光工程、自愿连锁经营业的过去、现在、未来的发展趋势的朋友请加以下QQ腾讯号:【行业全面解析】交流请加

昔日老总 3517811936真诚交流!
行业精英欧阳梅女士48021008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782

帖子

25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29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1 08:4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500西部大开发上总和出局的对比

很多考察的人对于一些概念不是很懂,以为上总就意味着出局
这也是很多人认为行业比较简单的原因
例如投资33500,那么上总需要60个人,
就是说在全部投资33500,没有人中途放弃的情况下是60个人上总
出局的定义是当你下面产生四代老总的时候就出局了
那么什么叫做3代老总呢?
我们都知道第一代是3个人
第二代是9个人
第三代是27个人
如果你从事,你得最少邀约几个人呢?三个
这就是你的第一代
那么他们每个人下面的三个人就是你的第二代
所以你的第二代就是9个人
第三代9*3=27个人
那么想出局就是说当你的第三代的那27个人全部是老总的时候才能算出局
那么产生一个老总需要多少人?27*60 =1620人
这就是产生60个老总需要的人数,
然后加上前面的9个人,3个人,就是出局所需要的总人数1620+9+3=1632人
这个的前提记住了,是全部投资33500,没有人放弃的情况下,现实中谁能保证别人不放弃呢
更多内幕弊端请加导师扣扣35178119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782

帖子

25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29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06:4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事异地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必须要有足够的后期运作资金
必须要有足够的人脉圈
必须要有足够的说服力,没有说服力就算你的亲戚朋友来了你也留不住
必须在异地操作,就意味着要妻离子散、背井离乡、还要丢掉自己的一份满意的工作
必须要有承受很大压力的能力
对于自愿连锁经营我是深有感触,三分看七分悟,一个级别知道一个级别的事,下面的人永远不知道上面人的事,里面是层层陷阱!我最终还是放弃了!为什么放弃,伞下F发展就算上高级,那你的收入还不是一样没钱吗?谁都想做胜利者,所谓胜者王败者寇!自己成功了就是见证,当初那些误解和流言自然不攻而破!但是困难和挫折接踵而至,无修止的等待和忍耐,让我们度日如年!坚持不懈,直到成功!试问:没有经济收入,没有生活来源,靠什么来坚持!?.
朋友如果您是刚从异地回来,正在为家庭和资金等种种原因不能去异地而发愁,或正要准备去异地从事此项目,或在异地发展不是很好的朋友,可以找我咱们聊聊,或许我能给你一个新的希望,全天候的在等待着你,别忘了在这里,还有你的一个家。。。了解阳光工程、自愿连锁经营业的过去、现在、未来的发展趋势的朋友请加以下QQ腾讯号:3517811936

欧阳梅女士QQ480210084
真诚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www.lsjyy3800.com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湖北武汉自愿连锁经营业 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